close

今天出國倒數正式破50天了~~~

畢業後放了個很長很長的假期

終於有段完整的時間

讓我去研究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

當然放假必備的耍廢是不能少的哈哈哈哈

 

現在的心情其實是百感交集的

當初憧憬出國的期待感正慢慢地降低

反而是害怕的感覺越來越多

查了很多關於留學的資料

考慮到更多事情的時候

才驚覺未來必須面對的挑戰很多

但其實最讓我感到不安的

不是即將面臨的挑戰

而是面對未知

我是家中第一個出國讀書的小孩

出國其實一開始也並不是計劃中的事

再多的資料再多的經驗分享

也沒有人能夠告訴我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事

 

剩下的49天

我會好好珍惜和所有人相處的時間

盡可能地不再耍廢(有點困難XDD

祝福我的朋友們

指考一切順利!!

等你考完一起出來玩~~

附上一張探望指考衝刺班同學的照片😊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y yo it's Am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